夜泊宁

遇花倾酒莫辞频
三分钟热度(?)的多坑少女

【绒须】图谋不轨

昨晚睡前脑洞,想着睡醒就写,结果睡醒就忘的差不多了,想了半天才想起来

又是文笔跟不上脑洞系列

我就是个弟弟qwq

主播绒×唱见须






    [绒哥晚上好!]

    [绒绒今天玩什么]

    绒扫了一眼弹幕,“各位晚上好,今天,我看看,”绒在电脑桌面找了找,“那就‘我的xx’吧,前两天的建筑还没撸完。”

    [明天须须发新歌,绒哥你知道了吗]

    “知道啊,须须发通知的第一时间我就知道了。”绒操作着鼠标和键盘,屏幕里的人物在地下挖着资源。

    “啊,为什么这里有苦力怕啊!”


    没错,绒是个某站知名主播,对什么感兴趣播什么,但经常播的还是游戏。是某站知名唱见须的歌迷,绒的粉丝都知道。

    绒:今天也要做一个合格的须吹。


    下了播的绒长舒一口气,带上耳机点开某站用小号开始看须的视频。

    在绒刷到歌迷剪辑的须的各种现场视频,点进去看完脸红着退出来,md,是欲向。

    三连结束还评论,炸毛小狮子:我就是馋他身子,我下贱。

    结果睡觉做梦不是不可描述的,绒醒来:我竟然把须上了?!还好是梦。

   


    绒接到消息,某站各区知名up要在元旦那天聚会,那就意味着须也在。


    元旦当天,聚会地点,须坐在沙发上吃着小蛋糕,腮帮子鼓鼓的像只仓鼠。

    绒:好可爱!好想戳!


    绒小心翼翼蹭过去,“须须前辈您好,我,我是绒,游戏区主播,是您的歌迷。”

    须咽下嘴里的小蛋糕,露出笑容,“我知道,你游戏打的很好呀,我还在想什么时候和你一起打游戏呢。叫我须就可以了。”

    绒那被头发挡住的耳尖微微泛红,小声:“好呀。”


    须很早就知道有个游戏区主播是自己的歌迷,自己也时不时开着小号去看他直播,对于这个发丝看起来软软的挺好揉的长的也帅的小朋友他表示:看起来好乖,想rua头毛。

    到后来:游戏打的好,找他当男朋友也不错?


    两个人在当天合了影互留了联系方式,并约定好有时间一起打游戏。

   


    回去后,绒发了条微博:我见到须啦,还和他合了影!须须还说有时间和我一起打游戏!!!开心ヽ(○^㉨^)ノ♪

    瞬间收到无数条评论[想看合照!!!]

    [麻麻我磕的cp互动了QAQ]

    [绒哥什么时候能和须须一起直播游戏啊,有点期待]

    [+1,我也想]

    ……

    [鲶鱼须:明天]

    评论区又炸了。[是真的须须!!!]


    绒在须评论的一瞬间懵了,小窗戳须:可以吗?

    须:当然可以啊

    绒:那明天我请你吃饭吧,当做感谢

    绒:直播结束后

    须:好


    第二天两个人连麦直播打游戏导致服务器崩溃微博热搜无数就是后话了。

   


    [啊啊啊啊啊我火速赶来]

    绒开了直播,邀请须,“各位晚上好,我是绒,今天我邀请到了须来一起。”

    “大家好,我是须。”

    老规矩,依旧是“我的xx”,只不过是双人版。

    #须须  游戏黑洞#

    #须须  专业卡bug#

    #我  爱慕须绒#无数热搜火速升起。

    谁能想到,在刚进入游戏的一瞬间,须的游戏人物就掉到河的正中央,还没等须须游上岸就淹死了。

    第二次没到十分钟,因为天黑遭到苦力怕追杀最后掉进岩浆,复活时游戏人物身上还燃着火。

    [哈哈哈哈须须这是卡了bug吧],无数[哈哈哈哈哈哈]弹幕飘过,须伸出手捏捏鼻梁,叹气:造孽啊。


    直播结束后,绒约须去了一家有名的火锅店,“今天辛苦你了,须须。”

    “我万万没想到游戏这么难。”须喝口啤酒,苦涩的味道让须皱起了眉。

    “是你运气不好。”

    两人你一杯我一杯的喝着,时不时吃两口菜,很快都有点多。

    绒借着酒劲鼓足气:“须须,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

    “我知道。”

    “我……唔”

    绒的话被须堵住,两片唇分开,须食指按着绒的唇,“我知道。”


    “我很早就想对你图谋不轨了。”

    “好巧,我也是。”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