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泊宁

遇花倾酒莫辞频
三分钟热度(?)的多坑少女

【飒炸】七年

名字瞎起的

炸第一人称

有飒须

dbq我就是个弟弟(土下座)




婊子。


所有人都这么评论我。


也是,他们说的没错。


我在二十岁的时候被飒包养,被别人说几句婊子很正常。


别的总裁都找香香软软长发大波浪的女人,他却找了我这么一个和这些都不搭边的男人,搞不懂搞不懂。虽然现在支持同性恋爱。


事实上,飒只比我大五岁,长得帅有钱还有能力,这也是我答应被他包养的原因,谁能顶得住英俊多金的有钱人?反正我顶不住。


可以住帅哥的别墅,上帅哥的床,还随便花帅哥的卡,想想就很美好。


至于飒喜不喜欢我,不重要。


虽然他在我们两个签订协议的时候很直白的告诉我“不要对他产生任何恋爱情愫”。


我不在意,只要能花他的钱就可以了。他喜不喜欢我,我喜不喜欢他无所谓。


我只是喜欢钱。


当初飒是怎么找上我的呢?哦,我想起来了。当时我在酒吧兼职,碰上喝多了的他,好心的想要送他回家,谁知道他喝的不省人事,问什么都想不起来,我就把他带到我家里了,等第二天他清醒了就提出要包养我。对此我大胆的猜测他的脑子一定是有什么问题。


后来我才知道,他当时之所以喝多,是因为他的白月光瞒着他出国学习了,而飒之所以包养我,是因为我和他的白月光长得像。


我缠着他讲他的白月光,他说他的白月光叫须,是一名歌手。很有名的,我知道,我还是他的歌迷。


其实我俩除了上/床,他还喜欢吃我做的菜,时不时就让我做菜给他。当然也不是白做的,每做一顿菜,我的卡里就会多出一串零。


甚至我发烧打针,他也会把工作带回来陪我,很细心的给我准备退烧药,准备温水。虽然我知道有一大半的可能是因为我像他的白月光,但我还是忍不住动心了。


我常常在他认真工作的时候用痴迷的眼神盯着他,却又在他转头望向我的时候恢复没心没肺的样子。我知道,我不能让他发现我对他动心,不然我很可能被踹掉。


飒这一包养,就是七年。


七年里,我的身边只有他。我们俩就像真正的恋人一样,亲亲抱抱,只是没有感情。


七年里,飒对我无微不至,甚至把我住的别墅过户给了我。


我以为日子就一直这么过着也好。我也曾奢望过我可以走进飒的心里,但想想还是算了吧。如众人所说,我就是个婊子。


见到须的那天,我正准备从咖啡馆出来然后去旁边飒的公司给他带一杯咖啡。还没出咖啡馆的门口,我隔着玻璃看到和我长的很像的人进了公司。我就知道了,飒的白月光――须回来了,以后也就没我什么事了。


我回到别墅才发现我把给飒买的咖啡带了回来,都凉了,我把咖啡扔进垃圾桶。


果不其然,飒来别墅的次数越来越少,以前他几乎每天都回来过夜。


我已经好久没见过他了,但还好他没有忘记往我的卡里打钱,这让我有些许的慰籍,我骗自己:他至少还没有忘记你。


再后来,我得到消息,飒要和须订婚了。挺好的,总裁和歌手。


总比总裁和婊子强,我安慰自己。


那天晚上,我为自己准备了一份晚餐。


很久没做饭了,我的厨艺依旧高超。


佣人上前问我:“是飒总要来吗?”


我夹了块红烧肉放到嘴里,笑着摇头,“不是,他不会来了。”


他的白月光已经回来了,所以他再也不会来了。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