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泊宁

遇花倾酒莫辞频
三分钟热度(?)的多坑少女

【飒炸】醉酒后

名字瞎起的,根据自己的经历改的(不过我的结局是悲剧

操心红娘卷?

    “飒,我分手了。”炸红着眼眶抿了口啤酒,“他和别人走了。”

    飒看了看桌上的空了的酒瓶,叹气:“炸,你喝多了。”

    “我没有。”

    飒挪开旁边的椅子,“你坐过来。”

    炸揉揉眼睛起身跌跌撞撞的过去,还要靠飒扶着他坐到里面。

    飒和炸是在社团认识的,相处久了发现两人有很多话题,迅速成为无话不说的兄弟。飒也知道炸有一个从高中到现在四年的男朋友,所以飒一直把对炸的喜欢放在心底,以兄弟的名义默默守护着炸。

    “飒,我是不是很差劲。”炸靠在飒的肩膀上小声地说,“其实我也不是有多舍不得他,只是他甩的我就很不甘心。”因为椅子有扶手,飒没有办法让炸躺在他腿上。

    “没有,你很好的。”飒摸着炸翘起的小牛角安慰他。

    “是嘛。”喝多了的炸脸红扑扑的,脑子也转不过来,听到飒夸他就傻傻的笑起来。

    飒捏捏炸的脸,“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我不可爱。”炸下意识的反驳。

    “那我可以亲你吗?”

    “不可以。”炸皱眉。

    “为什么不可以呀。”飒像逗小孩一样又掐了一把炸的脸。

    “唔,”炸闭着眼睛看起来像是思考了一会,但事实上大脑还是一片混乱,“可以。”

    “为什么可以,”飒上瘾了,“你怎么能说可以呢。”

    “你好烦啊。”炸有小脾气了。

    飒捏着炸的下巴低头吻了上去,“你怎么这么甜。”

    “我不甜,”炸把脸埋在飒的颈窝处,“我是苦的。”

    “你不苦,甜的。”

    炸放弃争辩了:“行吧,你说甜就甜吧。”

    炸:我好难,明明是我喝多了,为什么感觉他喝多了。

    飒勾着炸的chocker,细碎的刘海挡住眼里摄人的光,“你怎么带它。”

    “你傻啊,你忘了今天乐队表演啊。”炸缓了缓,“我忘了,你今天没来。”

    飒勾起chocker在炸的脖子上留下个草莓,仔细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好心情的用chocker挡住草莓印,又rua了一把炸的头毛,扶起炸帮炸穿好外套认真的扣上扣子。

    “走吧,我送你宿舍,”飒轻轻地说到,“快封寝了。”

    飒和炸不是一个专业的,所以两个人的宿舍楼有一段距离。

    到校门口的时候,飒在炸的口袋里摸出手机:“你手机密码多少?”

    “0207。”

    解锁了手机后,飒在聊天界面找出炸的室友卷,发语音:“炸喝多了,你下来接一下他。在宿舍楼下。”

   

-

    等到卷接到炸,炸的酒已经醒的差不多了。

    卷扶着炸,对飒点了下头:“麻烦你了。”

    “没事,回去给他喝点水,”飒带上帽子,“我回去了。”

-

    到宿舍后,卷把炸扔在床上,去给他倒温水,回头看见炸解开chocker,脖子上的吻痕明晃晃的。

    “炸炸!”卷急了,“你脖子上草莓怎么来的!”

    “嗯?什么草莓?”炸还在状况外。

    “你等会。”卷缕了缕刚刚被自己揉成鸡窝的头发,拿过炸的手机解了锁,找到飒的号码拨了过去。

    “怎么了?”

    “炸炸脖子上的草莓怎么弄的。”卷压抑着怒气问。

    “我,我弄的。”

    “你干什么卷卷?”炸拉着卷想要抢回手机。

    卷没有理炸,“你喜欢他,对吧。”

    “卷卷,这件事就当没有发生行嘛。”炸抱住卷,小声道,“我不想因为这个让我俩连朋友都做不成。”

    卷摸着炸的头:“可是他在以前看你的眼神就藏着喜欢呀,自信点好吗?炸炸。”

    “飒我问你,你是不是喜欢炸炸。”卷见电话另一头没有回答又问一遍,“说话!”

    “是。你把电话给炸,我想亲口告诉他。”

    卷把手机塞到炸手里,“他有话跟你说。”

    “喂?”炸深吸了一口气,攥紧了空闲的手。

    “我喜欢你,炸宝。从好久之前就喜欢你了,所以……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啊?我我我……”炸的脑子如同乱麻一样,我也喜欢你?不行不行,今天我才分手怎么想这个回答都不行。我不喜欢你?也不行,那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我答应还是不答应?救命啊。

    炸看着卷,卷也看着炸,顺带无声的“威胁”炸:答应他,你要是不答应的话老子今天就把你关在阳台外面。

    “好啊。”炸硬着头皮答,“你要是不喜欢我了的话一定要和我说。”

    “不会的。”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